Tuesday, January 24, 2012

失恋不是两三天

“it hurts to know that he's moving forward and you are not rite?”


这是朋友点通我的一句话。今天冷静下来的想想,其实我并不是没有在前进。只是,我的前进并不是又将一个伤口交给下一个人来帮我疗伤,毕竟现在对我来说这不是爱,是替代。


有人说过这样子的话:
不应该去后悔一段感情的开始,因为你总会从中学会一些什么。

爱情开始的时候是甜蜜的,结束的时候多半痛苦。“失恋,失去的是一种习惯。” 这些习惯在你空下来的时候来袭,可以是清晨、黎明、情人节或是深夜。寂寞和空虚夹杂在脑海里重播着过去,整个人就会静下来,在动的,都是回忆和思念。麻麻痹痹地,心里似有若无的刺痛感,慎重的告诉我,“厄,人家都向前走了大步,你怎么还在原地啊?”。

爱情,不是开枪扫射其中一次射准靶心地就是真爱。我不想随意牵手,随便放手。

我的失恋是甘苦的
它苦在我选择自己承担失去的痛,甘甜在这些痛都有家人、朋友和我一起分担。我并不是在逞强地装潇洒,心痛好痛,它却不会因为你告诉另外一个人,而有所递减。它减少的地方在于你思考失恋这件不大不小事情的时间。没有发现吧?你一个人的时候,睁眼闭眼的都是他那张脸,度日如年难以消磨时间。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一聊天就是一整天。

把心放开,毫不不避忌的说总好过遮遮掩掩的。失恋,就好好的难过。不要因为怕痛而去回避它,花天酒地或是想不开伤害自己。到最后,痛还在那里,等着你再来受。
增加生活的充实感,运动、交朋友、陪陪家人都是不错的消遣方式。毕竟在我身上倒是发挥了极大的功效。

失恋不是两三天,我也不知道它需要多久。但是,我相信,我可以自己熬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