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家宝: 二姐



前天陪姐姐去试婚纱,感触良多。
虽然中间出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不过
看她穿上白纱,帘子打开的那一刻
真的觉得,
啊...姐姐找到了


找到了真爱
真的疼惜她、爱护她、宝贝她一辈子的丈夫。



幸福,就是这个样子。








因为爱,一切变得很不一样
我姐姐曾经也是个“脾气非常不好惹”的家伙,高三毕业那年说要出国留学,就提着行李跟我们道别。一个才刚满18岁的女生,自己一个人提着一大箱的行李就到一个离家这么远的地方待了好几年。把我们全家的人都哭惨了。与其说姐姐是个脾气不好惹的人,倒不如说她非常有自己独到的性格,不是刚烈而是柔柔的老虎,非常具有男子气慨。她不擅长做家务、料理可是却可以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得井井有条,不喜欢下厨又可以偶然煮出不错吃的菜,不喜欢工作却又很快找到自己中意的职业。看她小小一只,唬起来,可是要跪地的!后来的几年,她在澳洲遇上他,开始了她的第一段爱情。First and the only one, 爱情长跑七年,这朵含苞待放的花终于要结果落地生根了。姐夫是个非常含蓄的人,重点是非常helpful!哈哈哈~至从有了他,我们家如获至宝家里的IT疑难杂症、Iphone 问题通通有人包办。(ps:姐夫不是做IT的,只是我家阴盛阳衰,电脑这方面的问题真的是男生才行)从澳洲回来的姐姐改变非常多,因为爱吧?懂得温柔的顺从、与家人相处、懂得爱人与被爱。上面那张照片是姐夫正是求婚后,来我们家晚餐时候拍的。明明是叫他们摆好恩爱的pose,结果扭扭捏捏的玩起来-.- 因为她老公极度高的关系,她常常俟机多在他身后,几次让我找不着。很是没有办法。
他们很少吵架。相同的兴趣和爱好,都喜欢待在家里哪里不去,有限的社交圈让他们两个的世界只看得见你和我。 你和我的世界,一辈子,谈何容易?
终于走到了这一步,yes i do!

看见姐姐幸福,我也感到幸福 :)